Nancy

你在期待看到什么?

和妈妈一起看FATE/ZERO DAY. 2

那天是母亲节。


DAY. 2 2020/5/10

Theme:对于Lancer组奇奇怪怪的信任

众所周知,圣杯战争……啊不,大帝的画风像只猴子(误)。

等下,妈妈,你说只有这个红发肌肉巨汉的鼻子是正常的???切丝papa的不是差不多吗??伊利亚她多可爱呀鼻子很正常吧?

众所周知,呆毛王是女的。

啊???不不不,她就是亚瑟王,亚瑟王就是女的啊。奇怪??这明明很棒好吗。

[我与我妈的灵魂对话]

{我妈去晾衣服,错过了Caster的召唤片段}

我:刚才又有一个英灵被召唤出来了……

妈:是那个可爱(注:原话!!)的老师(注:肯尼斯)的英灵吗?

我:额,不是。

妈:咦,他戏份好少啊。(惊讶)

我:所以他活不久啊。

妈:我还以为他至少能活到决赛圈。(失落)

我:不可能的你看那老师的头型就像一个柠檬,又尖又酸,怎么可能是主角?

妈:他……他不是很厉害的吗?

{我剧透了肯主任的艰难战争}

妈:这证明找一个靠谱的未婚妻很重要。(郑重其事)

我:唉?不是找一个良好的物流比较重要吗?

[第二天,完]


评论(2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ancy | Powered by LOFTER